English | NanjingTech | Contact
IAM要闻    
  IAM要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党群活动   
  IAM内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热点 IAM要闻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柔性电子学”本科专业
 添加时间:2022/03/04 发布: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院成功获批“柔性电子学”本科专业,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入新阶段。

柔性电子学专业的建设,深入践行了“打破传统学科之间的壁垒,整合相关传统学科资源,促进基础学科、应用学科交叉学科领域培植新的学科生长点”的要求。柔性电子学是一类高度交叉融合的颠覆性科技形式,是以电子科学与技术为核心学科,以化学、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力学、生物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一级学科为基础学科的新兴交叉学科。

“十四五”期间,我院将结合“柔性电子学”专业的建设,全面推进和完善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制度保障等方面的深化改革,健全“本-硕-博”贯通式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服务于柔性电子产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建成高素质的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柔性电子学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科体系,支撑我国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作者:先进材料研究院;审核:秦天石

 

Copyright © 2017-2019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5号138信箱 总共访问:   [旧版回顾]
电话: 025-835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