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NanjingTech | Contact
学生事务    
  科研信息   
  院务公告   
  学生事务   
  专题讲座   
  学术会议   
  IAM星火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事务 正文
传承中华文化 创新科学美学——首届IAM“薪火相传”科研图文大赛(第一轮通知)
 添加时间:2017/11/16 发布: 管理员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一、大赛宗旨

优秀传统文化延续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既需要薪火相传、代代守护,也需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IAM“薪火相传”科研图片大赛旨在将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的融合,激发IAM师生科学可视化的兴趣和热情增强IAM师生的文化自信创造科学的视觉盛宴,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时代精神

、主办方

中共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党委、共青团先进材料研究院委员会、先进材料研究院研究生会

三、参赛对象

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全体在籍研究生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同时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及现代科学研究相关主要指用于论文发表、成果演示、宣传展览等的示意图,包括封面图片、代表图片(TOC)、重要图片(TEM\SEM)等。

图片要求:①?作者原创;②格式jpgpng;③大小不超过10M④2017年发表或未发表工作。

2、参赛作品附300以内文字说明,内容包括作者信息、联系方式成像时间,重点描述图片体现的科研内容及其与中国优秀文化元素之间关联,格式为doc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要求的同学于20171215日前将图片与word文档打包成文件夹,命名为(博士/硕士+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指导教师)发送给经姗姗老师(iamssjing@njtech.edu.cn)。

奖项设置

根据科学性、创新性、艺术性、传承性原则,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二等奖5优胜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500元、200元、100元。优秀作品通过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宣传栏网站、微信媒介展出

七、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1215日。作品接收邮箱为:iamssjing@njtech.edu.cn

2、作品征集完成后,由基地党委、研究院团委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各个作品进行综合考察,201712月底完成评审工作。

3基地党委、研究院团委牵头对获奖作品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中共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党委

共青团先进材料研究院委员会

                                               20171116


Copyright © 2017-2019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5号138信箱 总共访问:   [旧版回顾]
电话: 025-835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