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NanjingTech | Contact
党群活动    
  IAM要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党群活动   
  IAM内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热点 党群活动 正文
先进材料研究院硕研2001团支部开展“观革命遗址,传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6 发布: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切实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先进材料研究院研硕2001班团支部于4月25日赴南京八路军驻京办事处旧址开展“观革命遗址,传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员青年参观了南京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的住房、办公室、会客室和临时接待室等旧址。通过现场学习,广大青年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八路军驻京办事处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在国共第二次合作以及中华人民抗战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团员们深切悼念了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了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备受鼓舞,意识到新时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会更加刻苦努力,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和事迹化作为新时代奋进的巨大精神动力。

作者:先进材料研究院团委;单位:先进材料研究院团委;审核:刘举庆

 

 

Copyright © 2017-2019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5号138信箱 总共访问:   [旧版回顾]
电话: 025-835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