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NanjingTech | Contact
党群活动    
  IAM要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党群活动   
  IAM内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热点 党群活动 正文
先进材料研究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09/21 发布: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9月18日上午,先进材料研究院在科技创新大楼C530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领导眭国荣刘举庆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眭国荣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眭国荣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重点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加强研究院师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内容及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眭国荣就近期研究院学生支部换届及研究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和要求做好两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要求党支部增强政治功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建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带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先进材料研究院党委;审核:眭国荣)

Copyright © 2017-2019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5号138信箱 总共访问:   [旧版回顾]
电话: 025-8358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