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NanjingTech | Contact
IAM要闻    
  IAM要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党群活动   
  IAM内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热点 IAM要闻 正文
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师生参加消防安全讲座
 添加时间:2019/03/29 发布: 管理员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月”的计划部署,3月27日下午,学校邀请南京市公安消防支队鼓楼区大队王远副大队长,为丁家桥校区所有师生、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在科技创新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全体师生到场听取报告。

  讲座中,王远副大队长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的案例,讲述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和逃生知识,并就学校存在的主要隐患,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第一时间控制火情、如何使用各类消防设施等应急知识。他还强调,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制,通过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高效有序的突发事件联合应急处置机制。

  此次专题培训,为基地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提供了有益帮助。基地将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础,夯实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稳步推进基地各项工作。

 

 

作者:海外人才缓冲基地;审核:卢晓梅

 


Copyright © 2017-2019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5号138信箱 总共访问:   [旧版回顾]
电话: 025-83587982